Never let Me Go【DH】

                                   【Ⅳ】

      

       夏季,雷声隆隆。 哈利掏出魔杖,熟练地在空气中画了一个圈,然后一个白色的花圈被凭空变出来放在墓碑前。

       哈利的脸上早已没有了三年前葬礼时的那种麻木的悲伤,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来见老朋友的从容。

      哈利伸手拂去墓碑上厚厚的灰尘,这时豆大的雨滴落下,雷声依然沉闷地发出低吟。 渐渐地,雨大起来,哈利无奈地变出一把黑伞,准备离开墓地。

      转身,一个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同样撑着一把黑伞,一身黑色的巫师长袍,伞掩盖了他的面容……

      哈利停下来,站在他的对面。

    “下午好,波特。”对方突然发话。

      没有等哈利反应过来,他一挥魔杖,他头顶的黑伞消失,然后径直走入哈利的伞下。

    

      哈利几乎要窒息了,这灰色的眸子,这淡金色的发梢……这他妈还能是谁?!

    

      哈利瞪大了眼睛,本想礼貌地打个招呼,但一出口就变成了“你到底去哪了!”

 

     “多年不见,波特已经连这点基本的礼貌都丧失了吗?”马尔福挑眉看着他。

       “下午好,马尔福先生。”哈利涨红了脸,语气生硬地说。“这下好了?说吧,你干什么去了?”

      “不过是去国外旅游,泡个妞,喝点小酒,顺便在海边晒个小麦色【看来没成功】不必太挂念我……”

      “……就干这些个破事你消失了二十八年,是吗!”

哈利有点恼怒。

      马尔福突然表情认真起来,“其实我跟你什么关系也没有,不是吗?当然,我不会忘记你救了我……但你不该这样质问我。”

       哈利一时语塞,的确,他和马尔福只是当了六年的死对头,他消失能有自己什么事呢…… 战后,根本没人注意到马尔福的消失,但哈利却一天一天地急切想见到他。他的使命已经完成,放松下来,他才注意到这种对马尔福的莫名其妙的情愫。

       他甚至怀疑自己中了某种奇怪的咒语,但直觉告诉他这种情愫来自最本真的自己,一直都在。

       “好吧,抱歉。我没资格质问你,那么你来这的目的呢?”

        “找你。”


评论
热度 ( 11 )

© 新参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