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let Me Go【DH】

                                   【Ⅲ】

      哈利神情呆滞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四十三岁,还不算太老。但原本一头浓密的黑发现已逐渐稀疏……特别!不能忍受的是!发际线也退到颇为堪忧的地步!哈利突然想起麻瓜电影里面那些表情麻木不仁的发际线在后脑勺还留这一条长辫子的东方人……哦!好像是清朝人?……随便啦……哈利收回乱七八糟的思绪,抬手整理了一下领带。

       【内心独白:为什么我他妈要穿这种麻瓜的玩意,巫师长袍多好……既能显得我的身高更高一些,又不会有像领带这种鬼东西……算了,还是让金妮帮我系好了……】

       

       金妮?……可是金妮昨天就去世了不是吗……

       哈利恍惚地想起来,他今天穿西装,系领带是为了去参加金妮的葬礼……

     

       哈利感到心里一阵空虚,他无力地用魔杖从太阳穴处抽出一丝长长的银色物质——那是他和金妮的某一段快乐美满的记忆,他把这一段带着这些记忆的银丝冲入下水道。哈利只能用这种方式来试图遗忘金妮,以逃避她的死给自己带来的悲痛。

      金妮死于一场愚蠢的事故。昨天她在帮韦斯莱先生将一个被施了魔法的烤箱送回到它该待的地方时,被一个麻瓜撞见,惊恐的麻瓜猝不及防地将一把水果刀向她扔过去……毫无疑问,她倒在了血泊里。

     

      哈利面无表情地看着葬礼一步步进行,直到最后躺着金妮遗体的棺材被缓缓放入凹槽时,哈利突然想冲上去掀开棺木,好好再看金妮最后一眼……

       等到连韦斯莱一家都憔悴地离开后,哈利终于无力地坐在墓碑前,张了张嘴唇,又闭上。

        许久,

     

       “记得我以前跟你说过吧。我有很多朋友,但我的爱情只属于两个人。虽然你从不问我另一个人是谁,但我知道你是想知道的。”

       “也许我说了你会走的安心一点吧。”

   

       “那个人是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

评论
热度 ( 12 )

© 新参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