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Let Me Go【DH】

                                     【Ⅰ】

     

       身后由厉火幻化成的巨蟒、猛虎穷追不舍,哈利骑着扫帚在那些堆的高高的杂物之间快速地穿梭,眼睛不断地扫视着浓烟滚滚的前方……

       底下的厉火越烧越旺,热浪更是一股股往上压,快将他们吞噬……哈利逐渐感到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模糊糊,脑子也越来越沉重,干涩的嗓子被浓烟呛的生疼。

       他胡乱地骑着扫帚乱撞,现在唯一还能感受到的仿佛只有马尔福紧抱着他的那双手了,仿佛整个世界都只剩下这双手了。

       哈利突然很想抓住这双手

            

     “毕竟,都快要被烧死了,我才不在意马尔福怎么想……”哈利用最后的一点意志这么想着。

       没等哈利伸出手,紧紧抱着自己的那双手突然松开了,用力地指着九点钟的方向“快!在那!门在那里……”

马尔福几乎是尖叫着喊出这句话。哈利顺着那个方向往下一撞……

 

        接着,他们被重重地甩在有求必应屋前的走廊地板上,石砖地板冰凉的触感使哈利如获新生,他大口地呼吸着没有夹杂浓烟的空气。马尔福四肢摊开毫无顾忌地躺在地上,同样大口地喘息着,眼睛直直地看着天花板,头发被熏的有些发黑。

       哈利清了清嗓子:

      “你眼睛倒是挺尖啊,马尔福?”

      “是啊,毕竟我不是你那样的四眼狗嘛。”马尔福迅速恢复了往常讨人厌的讽刺腔调。

       哈利忽略他的挖苦,抓起那把和他们一起死里逃生的飞天扫帚扔给马尔福。

      马尔福伸手接住。

     “德拉科.马尔福?”

     “干嘛?”
     
      “……你走吧,我救不了你第二次。霍格沃茨的结界已经被破坏了,你最好赶快走。”

       马尔福无语地动了动嘴唇,表面看起来倒是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心里则是 :

       “天啊啊啊啊啊啊……疤头刚刚叫我全名了!他还叫我走……God!这是担心我吗?!他是不是对我有意思?!!!……让我愉快地炸……等等!叫我走?为什么有一种他要狗带的节奏……”

      

        哈利无奈地抚额 ,打算去找罗恩赫敏。

        反应过来的马尔福突然上前一步,拉住哈利的手,硬生生把他拉了回来。被拽回原地的哈利皱着眉一脸疑惑地看着马尔福,马尔福这时倒语无伦次了:“你,你是不是要去……黑魔王……哪里?!”

       哈利苦笑了一下,故意慢悠悠地说道:“哦?刚刚是谁想把我交给伏地魔来着?不过是救了你一命,你这么快就开始担心起我来了,嗯?”

       马尔福闻言退后了一步,脸颊微微发烫,但是仍然固执地没有松手。

      哈利突然很想对他微笑,是那种没有讽刺意味的,纯粹的,令人温暖的笑容,但他只是挣脱开马尔福的手。【不!我是拒绝的!——哈利】

        “我该走了。”

       哈利迈步走开。

       空旷的走廊只剩下有求必应屋熊熊燃烧发出的噼里啪啦的声音,以及错愕的马尔福。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新参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