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的梦游症患者【德哈】

                           【三】分道扬镳

       哈利在霍格沃茨的第三学年 白天,疤头还是疤头,白鼬还是白鼬,掐架斗殴,互相嘲讽……这是一对很正常的冤家对头。但到了晚上,事情就开始不正常了。

…… 这里是他们平时上天文课的塔楼。哈利和马尔福并肩坐在横栏上,将双脚垂在半空。 “疤头,我夜观天象知道你明天的魁地奇比赛要输给我了。” 马尔福仰头看着繁星点点的夜空,嘴角坏笑勾起弧度清晰可见。哈利笑了一下,但随即又皱起眉头,低头不语。马尔福发觉了异样,收起坏笑,凝视着哈利:“难道斯内普教授又罚你禁闭了?今晚你怎么这么抑郁?”

       “没有,我在思考一些事……”哈利头也不抬地说到。

        一阵静地可怕的沉默…… 哈利终于转头对着马尔福,深色凝重:“德拉科.马尔福,你知不知道即使在巫师界同性恋也是一种禁忌?!如果……如果有一天我们被发现了……他们一定会把我们分开!”

        马尔福吃惊地看着哈利,即使在独自面对蛇怪也不曾如此惊惶,但此刻那双一潭碧水般的眼睛显露出巨大的恐惧。

         两人在沉默中又过了一会,马尔福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我们分开!谁把我们分开!我,德拉科.马尔福绝不妥协!”

        哈利怔了一下,随即也坚定地举起魔杖:“我,哈利.波特绝不允许!”

       

       月光下,尽管内心依然颤栗两人还是默契地相视而笑。

                  哈利在霍格沃茨的第四学年      

    

       哈利独自走在走廊上,罗恩因为火焰杯的事和他吵翻了,而赫敏一下课就急匆匆地往图书馆赶,只剩他自己一个人。

       突然,一条胳膊从拐角伸出来一把把哈利拽到了处于阴影处的某个角落里。

       哈利:“德拉科?!你……怎么了?”马尔福的脸因为焦虑和恐惧而扭曲得全然不见了他平日里的神气。 “哈利!黑魔王……很,很可能就要崛起了……我和我的家族不得不效忠于黑魔王……你一定要理解我!你以后晚上也不要……来找我了。我可能……会被监视……对不起……”马尔福语无伦次地说完又匆匆地跑开了,只留哈利一人在黑暗中神情恍惚。

       这也许是哈利生命中最难熬的一段时期了,罗恩的不理解,马尔福的疏离,整个世界对他的嘲笑…… …………………………………………               

     …………………………………………

        罗恩终于和哈利重归于好,众人也逐渐认同了哈利。

        然而哈利还是时不时能感受到来自内心深处的悲伤。毕竟,他和那个相约永不分开的马尔福现在显然不在同一条道路上了……

  

评论
热度 ( 17 )

© 新参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