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莱特林的梦游症患者【德哈】

                                 【一】一忘皆空

自从哈利收到了他的圣诞节礼物——一件隐身衣后,他感到自己似乎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毕竟宵禁之后还可以在霍格沃茨四周闲逛,还能发现一些……有趣的东西……【比如一只成年巨怪或者……三个头的大狗】还能不被费尔奇捉住,总之这真是太酷了。





这晚,哈利小宝贝又披上他的隐身 衣出去夜游了。这次他晃到魔咒课的走廊上,大着胆子先想再看一次那只长着三个头的大狗是否还踩着活板门……

突然,他眼角的余光发现一抹银色消失在走廊尽头的拐角处。哈利毫不犹豫地悄悄跟了上去。是一个人没错,而且是个男孩。这个人有着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动作十分迟缓地向前走动【这有点像麻瓜电影里的僵尸】

哈利感到一阵惊悚,但好奇心驱使他走到这个人前面,想看看到底他是谁。然后,他很吃惊地发现不是别人,而是他最近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淡金色的头发在月光的笼罩下发散着比金色还要耀眼的银色。透过隐身衣他很清楚地看到马尔福的眼睛是闭着的!哈利马上想到马尔福可能是在梦游……【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想笑,马尔福这种……的人竟然有梦游症】

…………………………………………………………

…………………………………… ……………………

在确认了没有什么危险又神秘的事物的存在后,哈利放松了他紧绷的神经。转而注意到马尔福平日里的一脸坏笑到现在都变成了一种人畜无害的睫毛怪。细密的睫毛真的很好看,闭着的眼睑掩盖了那双灰色【蓝色?还是褐色?】的眼瞳……哈利有一种冲动,他现在很想撩起马尔福的眼皮,看一看那双眸子到底是什么颜色。





【是啊,平时都忙着跟马尔福言语攻击,从来没注意过马尔福有着什么样的眸子,什么样精巧的鼻子,什么样顺滑的头发】……最终没有忍住。哈利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挑起马尔福右眼皮…………“哦,原来是灰色的啊,那我倒也没记错啊……”哈利心里想着。

但是!为什么我只挑起了他右眼皮,而他的左眼也睁开了啊!

……………………………………………………………………………………………………………………

……接着,哈利惊慌地发现马尔福被弄醒了!灰色的眸子正对着绿色的眸子……不知所措。哈利趁马尔福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一把抓起魔杖:“昏昏倒地!”

哈利看着倒在地上的马尔福惊起了一身冷汗“完了,他刚刚看到我了。”还好,哈利想起了赫敏的一忘皆空咒,于是他学着赫敏的样子对着马尔福胡乱地挥了一通魔杖“一……一忘皆空!”

接着,哈利重新披上他的隐身衣匆忙地回到了他那张挂着猩红色帷幕的床上。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新参者 | Powered by LOFTER